好姊妹愛河聚一下<2009.01.21>好久好久沒有和小白、Irene相聚聊八卦了,雖然,我是常跟太平洋房屋Irene見面,但是我們的小白....唉~~我只能說,她跟我是一樣的,另外一伴暫滿了她的時間,害我跟東森房屋Irene不禁大喊:『鄭xx,把小白還給我們!!』真的喊了嗎??怎麼可能??好姊妹幸福,這才是最重要的,21世紀房屋仲介其他的,就當我們在胡亂叫吧!!本來要找童駐唱的店,但是,走過來、走過去就是沒看到~好吧!!就找了有巢氏房屋隨便一間店坐下來,開始報告近況還有最近的計畫。一陣七嘴八舌之後,坐太久的我開始像個過動兒扭好房網來扭去,(其實,是冷到抖啦!!)提議要走一走。好久沒在愛河邊散步了說,好懷念啊!!走著走著,~~我租屋沒看錯吧!!是童ㄟ童ㄟ。原來在後面喔!?害我在前面走到快要餓昏了....結果,童已經在收東西了...沒租屋網緣分,算了,電話裡頭再唱給我聽吧!!我跟親愛的第一次見面的茶餐廳。難忘的回憶,親愛的~~什麼時591候再帶我來啊??好久沒一起談天說地的好姊妹,真不想要放你們回家,偏偏隔天我們都還要上班,說好租房子了,要為自己的未來努力打拼喔!!約定好要來雙週會報,這樣才不會老是不知道大家的近況。別忘記囉買屋!!下次會報見!!
創作者介紹

美國留學

hx29hxwaj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