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福如 (阿福) 未填詞*** 鄧福如 (阿福) 未填詞雙聲道掛在我耳邊演奏 起伏我的感受膠捲褐藻醣膠轉動濃縮世界鏡頭記錄我的生活獨自 一人的Sofa 煩惱變得So Far穿越時空華麗真假這一刻 保濕面膜巴黎的鐵塔 忽然埃及腳下釋放我最偉大的想像 Oh~I just want to go 飛到下個綠洲I 面膜don't want to follow 在遺忘後I just want to go 飛到下個宇宙I don't want to 術後面膜follow 勇敢的過(I just want to go)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I feel good I felt 膠原蛋白myself黑白鍵帶著我指尖遨遊劃上一道彩虹節奏穿梭拉近世界角落  凝聚天馬行空獨自 婚禮顧問哼唱著So~Fa~ 煩惱變得So Far霓虹燈彩色了心牆這一刻 希臘的神話 忽然變雅典那 就儘管飛婚禮佈置吧沒有時差 Oh~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I just want to go 會場佈置飛到下個綠洲I don't want to follow 在遺忘後I just want to go 飛到下個宇宙I 開幕活動don't want to follow 勇敢的過(I just want to go)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I 酒店經紀feel good I felt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9hxwa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