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櫻木町櫻木町手牽手走在 沿海的道路上夜空的星光已無法實現往日的承諾從身邊走過的 酒店工作人群與風景每當回過神總是已經被孤獨留下季節輪轉 今天我又想起了妳的種種但我還是裝作無動酒店打工於衷  今天同樣又溶入了城市中再見吧 我已邁步走向新的明天最後的故做堅強 想必這酒店兼職也是為了我倆﹖每次相約的櫻木町上從此不見妳的來到妳說大大的摩天輪「好像一輪煙火呢」望著租辦公室妳歡笑的容顏  多希望時間可以暫停就算此刻再指責妳的變心 妳也早已到別人的懷中然後辦公室出租有一天我總會忘掉 忘掉妳的笑容和妳的眼淚謝謝妳 儘管走吧不需要回頭總有一天  我買屋們可以笑著回顧這段往事在頭一次吻妳的櫻木町上作最後一次的揮手一切都在不斷改變中 包括這租辦公室條熟悉的街道但是如今只要閉上眼 那一天的我倆依然在那裡遲遲不想放開牽著妳的那隻手但我還辦公室出租是必須要走  因為那是我倆所找出的答案再見吧 我已邁步走向新的明天最後的故做堅強 買屋 想必這也是為了我倆﹖每次相約的櫻木町上從此不見妳的來到在頭一次吻妳的櫻木町上作最後一次租屋的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9hxwa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