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不成器的小孩星座 處女座皮的很皮,他其實也不是欠打,他就是你可能要用打的方式對不對,他才會比較好一點,而且這個我們排在第五名是要長期抗戰,首先你要讓他知道說他有些行為是不對的,因為處女座的人會跟同儕學習,或者是想要當強者,所以有時候可能會有脫序行?租房子陛A譬如說他如果要當壞孩子,他可能就會當孩子頭頭,那這個你就要教他,因為當老大的感覺滿爽的,但是你要打他,讓他知道你不是老大,所以很皮的處女座,你就要用這一套來教誨他,而且不是一次,一次他會 房屋買賣裝乖你要常常觀察他,他有沒有改進他的錯,是不是再繼續當老大,要一直觀察不然他會以為他自己做的是對的,因為他的方法可以讓他變老大,所以你要讓他知道這個是不對的。第四名太陽火星獅子座這裡不是說皮的該打,是說不打 酒店兼職不成器,我們一再強調真的很皮不見得會上榜,因為打不得,你知道有的很皮的,那這些是打了就有用,那獅子座是屬於那一種,他其實是也是一個膽小鬼,所以其實很多獅子座,只要發現你很兇他就很乖,你如果很好他就很壞,所以你要有點制衡他 租房子。第三名太陽火星天蠍座其實天蠍座真的需要打,他小時候超級聰明的,非常沒有什麼心機,我們只是想證明自己很厲害,很多天蠍座的人屬於那種復仇心很強,就你打我是不是,你說我不行是不是,或你覺得我會怎麼樣是不是,那我就做給你看,所以主要是你要讓 太平洋房屋他知道這件事情很嚴重,然後讓他知道說,我怎麼樣能夠說服你不再打我呢?那就是做得很好給你看,那天蠍會為了這一點,你一定要用這種方法來激勵天蠍座。第二名太陽火星金牛座金牛座的人是屬於那種怕麻煩型,原來做這個事會被打,而且他小時候年紀小嘛,力氣也小打不過你是 酒店工作不是,被你打他認了!我跟你講認了這兩個字很重要,在金牛座的心目當中,認了意思就是說沒關係你會老我會大,那金牛座就曉得說,那現在反正原來這個事不能做,那我就盡量不要做嘛,一直到我離家出走,或我可以獨立門戶為止,所以金牛座是屬於那種你可以用打這種事情,讓他知道事情嚴重?系統傢俱吽A否則他很固執,有時候你跟他用講的講不通,主要是講不通的時候,他其實也沒那麼該打,他只是還滿欠揍而已,你會氣到拿他沒辦法。第一名太陽火星射手座沒有上榜是因為不能打,你是不能打的,因為你會用心機會想辦法,但你會更叛逆,所以這幾個星座才能打,那射手座是屬於那種,其實他對打比較沒有感覺,所以 房屋出租我講難聽一點,你一定要打兇一點,因為很多射手座的人,如果你常常打他,就會覺得習慣了,他就會覺得反正又只是被打一頓,我就又可以翻牆出去了!而且打又就是打而已,所以你一定要一邊打一邊掉眼淚,射手座才會突然發現事情好像滿嚴重的,又要打又要掉眼淚,因為他是很樂觀的人,他不知道這件事會讓人生氣或讓人傷心, 裝潢他總覺得反正我跳過去,你不會覺得我身手很矯健,然後做父母的就會擔心,因為射手座就是你不讓他知道嚴重性,他會一而再再而三地犯,不是說他太過分,而是他不知道嚴重性,所以你要讓他知道嚴重性在哪裡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9hxwa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