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A片被抓包十二星座的隨機應變~~!!好笑! 白羊座 “不讓看啊,可以,不過給一個不讓我看的理由先”最猛男的回答(保重啊不要被打死哦) 金牛座 “?結婚艉W吃拉麵時,老闆說沒錢找,隨手送了我一盤,說是美國進口大片”最差勁的回 酒店經紀答 (你怎麼連撒謊都離不開吃啊!倒) 雙子座 “老師叫我們寫一篇"關於人性墮落的感想 個人信貸",我馬上就可以寫了”最滑頭的回答(不愧是最聰明的星座哦好快的反應)巨蟹座 “那個賣碟片的老闆是個患重病的老人啊?房屋買賣甯搘L太可憐了,出於同情就買了5盤”最慈悲的回答 (好可憐哦值得同情) 獅子座 “老爸,不會吧,這也算A片?!你好老土啊哪天我?澎湖民宿a幾盤正宗的給你看看”最牛的回答(偶像啊佩服佩服) 處女座 “剛才去買了一盤"走遍美國",可不知怎麼了,放出來的是這個東西”最無辜的回答(根?裝潢痝B女座的一貫表現可以相信啦) 天枰座 “地球人都看這個........”最具說服力的回答 (你有成為政治家的天賦哦) 天蠍座 “這是我女友送我的情人節禮物,要我 關鍵字行銷仔細看看,明天我們排練”最酷的回答 (他的女友真的很無辜啊) 射手座 “爸爸我錯了,對不起啊,下次再也不看了。”最菜的回答(雖說射手們平時看起來蠻精神的,但他們確實不怎?花蓮民宿繴|扯謊啦) 摩羯座 “為了充實自己啊我對所有的知識都感興趣”最好學的回答 (真的?假的?) 水瓶座 “都加入WTO了,也該和世界接軌了,學習一下西方列強的先進方法嗎”最前衛的回答(瓶子們永遠都?土地買賣咻b世界的最前端) 雙魚座 “這就是藝術啊”最白癡的回答(他已經無可救藥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9hxwa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