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湖。0度白色海芋 最近 相信大家都在拍海芋 十個格子 可能海芋會出現6次 所以 我也不免俗的跑到竹子湖 去的那一天 沒有人 不塞車 因為 冷。。。。。 所以 沒有拍的很好  竹子湖的海芋 我嚮往已久 當然 這趟海芋之旅 是我第一次 來到竹子湖ㄛ 沿著彎彎的山路 來到賞海芋的王國?酒店兼職@竹子湖 一朵朵白色點點 布滿整個梯田 當時 我覺得很冷 因為冷 所以遊客少 放眼過去 不到10人 正當我打算蹲下來拍照時 老爺說 很冷 所以折回去車上幫我拿外套 老爺還回頭說它有毒 不要碰  真的嗎?? 不過 我也是拍?買屋網蝚搰?
海芋的花型 其實很優雅呢 白色花瓣高貴 修長的花梗 在深綠色葉中 特別美麗 正當我在拍海芋時 奇怪ㄋㄟ 怎麼在調整相機按鍵時 我的手都僵硬了 按不下去呢 對焦 也很不順呢 老爺拿了外套 幫我穿上 因為 穿太多了 有點手腳不靈活 結婚 老爺說 剛剛店家說 現在0度 那是在飄雪ㄛ 飄雪?? 像頭皮屑一樣 那個是雪 哇 有這麼低溫阿 天啊 我怕冷的人 沒想到在0度溫度裡耶 難怪 剛剛 我的手指 僵硬快門按不下去了 老爺 知道我怕冷 催促我趕快拍拍 不然太冷了 老爺一催我 我就急 一急 又 酒店打工拍不好了!! 這麼冷 難怪 有些海芋 都凍傷了 凍傷的海芋 好醜喔 店家說 前晚結霜 所以 今天的海芋 不是很美 喜歡這張 雙心 希望大家 不管情人夫妻都心心相印 幸福過日子ㄛ 姿態優雅的海芋 是我第一次拍 喜歡拍花當練習拍照的我 對於海芋 相當喜歡 因為 我覺得 租房子 每朵花都不一樣 有時會捲成直筒型 有時會呈現心型 每一朵 都有它美麗的樣貌 喜歡藍天下拍照的我 竹子湖的海芋園 卻是意外的收穫 0度的海芋園 竹子湖 原本是個是一處火山堰塞湖, 後來湖水切穿湖盆下緣流失, 之後再經先民墾植,才逐漸形成現在的梯田風貌。 種植海芋 從此之後成了攝影客 辦公室出租愛花客的天堂 海芋花期為每年一月到五月 老爺說 要買海芋送我 但是 我想想 送我當然開心 但是 幾天之後 就要丟進垃圾桶 有點於心不忍耶 於是 我們也沒有買海芋 每次 看到自己拍的花 我的心情都會很開心  花會謝 但是放在我這裡 永遠都這樣美麗與嬌羞 愛拍花 確實是我現在的嗜好 當然 比起專業的 酒店兼職 我還是差很遠呢 但是 有時候興趣 就是自己開心啊 就像 有人喜歡唱歌 唱的五音不全像殺豬 但是當事者 還是很''引就影''阿 (我們家對面的阿婆就這樣) 但是 我覺得 開心就好啦 飄落的雪片 細細飄下 每個人都說 真的嗎?真的嗎? 店家的溫度計 提醒我 要拍下來 來到竹子湖 這一碗薑汁地瓜湯 超好 宜蘭民宿喝的 喝了 我的手腳瞬間融化了 溫暖了 這一鍋才60元 地瓜超多的 但是 老爺提醒我 地瓜脹氣 不要吃太多 等等 又去北海吃長角96牛排ㄛ 但是這地瓜 真的很綿密又很鬆軟 即將告別竹子湖 告別美麗的海芋 綠葉配紅花 海芋的美 也要有爛掉的相配阿 這樣比較之下 是不是白色高貴 美麗大方呢 飄著細雪的竹子湖 無法將它拍下 格友海盜說 膠原蛋白 那是"冰霰" 故鄉故鄉 這店家 超級親切的 門口水藍色外套的小姐 一直跟我們聊天  說昨晚結霜 現在在飄雪 與她對話的兩位妹妹 就是聽到這是雪 大家都開心的笑了 這是一場很特別的海芋之旅 也是低溫寒冷中 完成我的海芋之旅 特別的不是飄雪 而是 我竟然在0度裡遊走 一向怕冷的我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甚麼都不怕了 這次的台北行: 重遊。陽明山。小油坑 房屋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9hxwa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