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一個獎昨天 ㄧ通電話  帶來好消息  完全意外的下午 正上網尋找寫日地的題材  手機響了 原來是來查證是否有我這個人 她要寄獎品來什麼? 詐騙集團又找上我? 仔細酒肉朋友問了一下  居然是我投稿參加徵文 得了個佳作!好一個意外!為了每天日記寫什麼  真是一大煩惱 最簡單的是上網亂看有一天 不記得哪一天  就看到徵文 截稿日期就在次澎湖民宿日正好提供給我一個題目寫--我的e生活於是 如往常 花了幾分鐘  補好當日的部落格正想按"立即發表"時  突然一個念頭: 既然寫了 就投稿吧 也對聯合報多年提供新聞給室內裝潢個回應鑒於不知法律問題 不知道同一篇能不能在不同地方出現當下 把部落格上東西拿下  轉寄投稿信箱這當中當然有修改 因為字數不得超過500 我只有一再"精簡" 省到490永慶房屋字多才寄出  符合要求之後 再也也沒想起這件事了....昨天 電話帶來意外驚喜 說"我們的成績已經在17號報紙上登出了  您沒注意到嗎?"抱歉 我天天看報紙 卻沒看到這會場佈置樣的"大"事放下手邊的工作 立即去翻報紙 前陣子才丟一些報紙  不會不在了吧? 我一面祈禱終於 被我翻出來  果然 老人家我的大名就在名單上哈哈 怎一個"酒店兼職快"字了得!雖然只得一個佳作  不過 意外的收穫  真是痛快這些日子來的陰霾情緒 突然烏雲散去---雖然低沉的情緒與此無關趕快把報紙獻給老爸---現一下! 然後 女兒建議設計裝潢我去回收筒找出文章來 好在 還在 不知道回收筒把資料存多久 不過我這篇原文還在 真幸運只是 找出來幹嗎? 連獎品是什麼都不知道  反正 就很高興而已賺到這樣的心情seo  值回票價了  仔細想想 繼上次得作文的獎...恐怕20年了吧那是國文天地的比賽  我賺到一年份的雜誌 什麼獎也忘了  高興之餘 忽然想起老人家修養應該到"寵辱皆忘有巢氏房屋" 我....境界還差得很! 所以  我還可以高興個幾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9hxwa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