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最重要的是...有人告訴我:你那個婚紗拉很大喔~那件高衩那ㄧ件~客官情趣用品,完全不是拉很大~有圖有真相~左邊是修片檔,右邊是原始檔,調亮了,原本賣房子削瘦的臉頰沒了陰影顯得比較豐順~就醬~而我那個短短一條的肥粗腿,經過攝酒店打工影師的指導,以及助理親自動手調整,加上攝影師奇妙的角度~右腳小腿肚被信用貸款婚紗遮住,左腳大蘿蔔被右腳陰影覆蓋~~腳背向下壓(雖然右腳殘了~壓不下去節能燈具~)一整個拉長視覺效果20公分!!當場腿長得跟什麼一樣!!!!我自己清楚的很!!房屋二胎這叫攝影技巧!!!!至於那個胸部,收到美編檔時心想:不用這麼好心修成這樣訂做禮服吧.....但是原檔其實就長這樣...我想應該是衣服剪裁,加上NU BRA的加乘效酒店工作果。這輩子我明明一直是個扁胸又下半身粗壯的人~有了澎澎裙什麼都解決了~酒店兼職結論:好的攝影師+好的禮服專員帶你上天堂!!攝影師:高雄珍琳蘇 AMY禮婚禮佈置服小姐:玥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x29hxwa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